菊华🍟

我只祸国不争宠 阅读体 (1)

* 会ooc

* 文笔不好

* 不喜欢的可以不看,谢谢配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织锦床幔,横勾悬梁,青石庭院,雕花小窗。

“明明就在不久之前我还在博物馆的……”胡青砚还未说完便眼前黑了下去

醒来之时发现自己又出现在了别的地方,突然身后传来一声“青砚,你在哪?”

“谁喊我?”胡青砚道

“………”省略一些字

“这是哪里?”有几个人问道

欢迎来到《我只祸国不争宠》阅读空间,接下来你们将要阅读这本书的内容,即将开启自动阅读。

“阅读体?”胡青砚说“不会是哪个同人文吧”

“唉早阅读完早回去”

开始阅读

【织锦床幔,横勾悬梁,青石庭院,雕花小窗。

“明明就在不久之前我还在博物馆的,谁能告诉我这是哪啊?”胡青砚

“还有我身上这衣服……不太妙啊……”胡青砚

“妹妹醒了这么半天了,本宫的话不回答,自言自语着算怎么回事?傲气的很啊。”高媖】

(妖灵出品,必属精品)

(楼上说的对)

(看了第二遍。越看越想哭)

(对啊,结局就挺突然的,让人抱有的幻想太多了,不过历史终究无法改变)

(确实如此)

(胡充华, 北魏宣武灵皇后,《北史演义》称胡仙真,幼年时受到良好教育,成年时入佛寺为尼。她在佛寺精研佛法,深通佛经义理。宣武帝元恪即位初年,经他人举荐,她被宣召入宫讲道。其秀丽优美的姿容、清纯伶俐的口才,深深打动了宣武帝,于是宣武帝破例下诏封其为世妇,随侍左右。崇尚佛事,广凿石窟,为历代第一。)

(楼上是历史课代表吗,佩服佩服)

(没有没有)


“所以姐姐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胡青砚

“我也不太清楚”王容予

“那我的身份是什么,现在皇帝是谁,是康熙还有雍正?”胡青砚

“皇上名讳是不可说的”王予容

“皇后?所以她生的是女儿?”高媖

“请问这位姑娘上面飘浮的是什么?”元恪

是另一个世界的人说的话和你们有很大的关系

就像倒数第二个就是现在你们所看的这本书的主角

“嗯多谢”元恪

“(原来主角也是穿越的啊,那我是配角吗?等等北魏宣武灵皇后不就是导致北魏灭亡的吗?那我是皇上的弟弟不就是她的**吗)”元怿

提醒提醒王爷您的想法已有剧透嫌疑,请认真阅读,莫要乱想,谢谢配合

“哦,好”元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文笔差,可能这一章的思路不太清晰,抱歉

写的可能有点少,下次再补上吧

谢谢观看



评论

热度(15)